WelCOmE to my Blog ^ ^


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你的如果。

那个应该是看到还是不该?

算了吧。 我讲了几个算了。
可是我都没有算了
都会emo好久。
又受伤了。

如果他是你男朋友。

人真的不能一个人走在街上
不然就会乱乱想

我的想法是'如果你还在我身边就好了’
如果你还是我女朋友就好了。

每天只要一个人 我都会想你在我身边。
想牵着你手到处跑。

好吧好吧。 我的想法而已?

感情真的会把人变好多。
以前我绝不去bar和红灯区
现在是ONg和quan 有去 就on
以前不喝酒
现在心情不好到处喝

今晚又emo了。
去买酒吧。

看到人家情侣
就羡慕。
刚才那对好开心。
女的在玩电话 男的在看
笑到好灿烂。

出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