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还是要幸福。

记得吗。这是你还没block我之前你给我看得东西。

还是要幸福。。

一个人幸福不了。
跟其他人也是。

心跳。

真的没有以前的心跳了。
刚刚和你line讲话 
就有了那心跳。
在外国让我知道真的你能给我这些。

你还有看这个blog吗。

80 多天了。 好像昨天才发生。

妈妈。 tq。
谢谢你。
你的鼓励。
你没觉得我傻。

黄老鼠。 

你明白 i <3 u 的意思吗。
代表爱情不能有 3 个人  .
< 3 小过3嘛
可是也不能 只有1或等于1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