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11/11/11

今天我读完了书。
做完了assign。
就开始写了blog。

好想快点到未来。十二月。
那个口是心非的。
我很想你。

呵呵。班上有人知道我单身。
就烦我。说实话吧。
烦了也没有用。
心里住了一个女生。
她在马来西亚。
很肯定地在等他 =]

算了算了 最近过得很颓废。
一没东西做就想你。
然后就发讯息
然后就想听你声音
然后就重骂。嫌烦。
==

然后就伤心。。
那么多的然后
啊啊啊啊啊!!!stop 拉!= =


有天爸爸问:在那边做么?
我:要去party了。
爸爸:哪里?
我:pub。第一次。
爸爸:好 小心点。心烦?
我:en. 去喝酒顺便。
爸爸:okok,顺便去看女孩子吧。找个新的。
我很生气说:不要。要就他们自己看我。我很大排。不会理他们的。
我在等她。
爸爸:你不要无聊。
我:我就是这样无聊!怎样!我就只喜欢他!你给吗!?是我要娶她!不是你!!!

就off 电话了。爸爸还sms道歉。我没有生气。只是讨厌人家说你坏话。

ok 11.11.11 快乐 等你们十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