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其实。

其实我每天都在哭。
因为你的冷漠。
可是我知道没办法。
因为你说了吗=)
你还是讨厌我。
我也很担心。但其实你都知道对吧。
haiz。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是我女人。也只有我了解你
只是你的心结。真的好深好深。

也都是我。做了那些事。
呵。你不期待吗?明年的生日。才怪。
你只是还不能接收我吧。
也对。我不怎么好。
要接受也需要时间。

还有八天。就是原本的纪念日了。
这是我每个月最期待的一天也是最开心的

你说等多久都无所谓。
是无所谓。。。。。
可是,等的当时两个同时在伤心。
值得吗。

Mel ,u are emo freak.
u really cant live without her.
She is ur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