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haiz

叫我不叹气 ,好难。

每晚的思念 都快逼疯我了。

我不知道要处理。
我想挽回。

心思 开心的微笑 伤心地哭了
这些都是你开启和给我的

我以前都没这样过。
为什么。。。。。。我变了吗。
对阿,认识你后。
我变了
真诚的微笑 第一次被你开心的弄了出来

你也告述过我,我爸爸说的只是气话
他说我没用是假的
你说我是你的 好男人 什么都很好不是没有用的
我听了好开心

从此你就成了我的避风港。

现在我没了这些。

一瞬间全没了
真的没了。
晚上有时
都会一个人哭
也不敢出来
就算ong叫我,我会假装睡了
我很怕好朋友们还知道我还是很伤心的。

权叔说笑笑一笑没烦恼 。
我记得他说的
每当朋友在 我都在笑
不给他们看
可是晚上时我还是做不到

我只想问你。
如果我消失了。
你还会像以前那么担心我吗。
会骂我吗 如果我找回你时。
你还愿意和我闹变扭吗。 然后最后我回来跟你道歉 很着急的想办法。
你会吗。

眼泪不要滴了好吗。 我看不到前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