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for u =) for me =(

哈哈 我每天看着你的fb
每天看着你的照片。

我依然没变一直努力
今天给英文老师摆了脸色。
haiz
算了加油= =

我看你写 你的笑容渐渐回来了 =)
那很好啊。
哈哈
你笑了

我嘛。。。。
一样
笑容在外
伤心在内

终止你快点好起来=)

我的委屈就是没把你的笑容带回来。
而现在的烦恼是没把你挽回
我在等你

你愿意吗?。。。。。。。。

你的答案还暂时NO 吧。

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