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后悔

我的冲动造成的伤害
应该很深吧
我不知道你要多久恢复

我只知道我现在能做的就是
一点点地让你恢复。
我想回到以前
以前恩爱的我们 =)

不知道是天真还傻
你说得几过分
也消不掉我对你的喜欢

=)
不过我每天晚上都在惦念你
有时ong会说我好烦
哈哈哈。

我想跟你说
我说的都是气话。
我现在每一天都要好好陪你。
可以吗。

我想叫你老婆。

我好久没和你聊天了。

我想你。

哈哈。。。。。明明叫自己不要哭了
这个明明是要开心点的post
我怎么哭了
T_T 我是爱哭鬼

对不起 我无用。

我的思念一直还在围绕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