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

haiz
从现在开始这个blog
写的都是伤心的了吧

我真的找不回以前的微笑了。
对不起。

这就是所谓的烂男人。

改天这个blog也只给自己看了。
每人会再来。

每天晚上我真的停不了
我一想到 时间到了。
要打给老婆了。
哈哈。
眼泪就一直掉。

有可能吗。
你会回来陪我吗。
我满脑子真的只有你。

不知道我的泪水要多少
才能换你回来。。。
可以吗。

没有人可以解答。

Mel.....如果你的伤心可以换他回来。
我愿意。

我放不下你。
再也没有第二你可以这样对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