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Friday, December 4, 2009

time~~时间~

今天~可以说是浪费了超多的时间
人家说要珍惜TIME~~
>.< 可是我今天把时间当球玩

 早上虽然很早就醒~可是就一直在弄这个blog~
 搞到我和我的好朋友头晕@ @.......
不过我还是要感谢他~没有他就弄不成了~~
谢谢呀!!!尤其是ahda~~~
就因为你才把它弄好 ^.^

后来就去球场~那里知道时间提早了
那个教练咯==没有跟我说
zzzzzzzzzz.....
害我白去。。。。。=^=

刚才去了jusco~
 吃了饭就去看有没有近视~
 conclusion is....我要带spec 了
不习惯。。。。。哎。。。。又浪费老妈的钱了
  今天就这样~bye~
要珍惜TI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