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ReTurN > <

oohohohooohoho~~~我回来啦~~
一到家~~家里好像垃圾巢~~乱@@
所以昨天忙着帮老妈弄家里东西~加上ah kak回家了
    只有我和我妹在帮~~ =(  不过也没帮到多少 XD

这几天我会比较忙~> <
几位好朋友就是我的青梅竹马~到我家来住啦~ =>
小学认识到现在感动 T.T多一个月就认识10年咯
所以blog不会那么快放去玩的照片~~
          paiseh la~~
 
呵呵~台湾的天气好冷~
      爽 =]     
                stop at here ...........because .....
TirEd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