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Sunday, December 6, 2009

一星期最后一天 = 3=

呵呵~
我又来跟大家讲故事来咯 > . <
今天是普通的一天~
原因很简单~老爸不在家~
出国去公干了~声音也就少了很多~
因为平时他是在家最多话说的呀xD
唠叨也少了很多~ > <(不要跟我老爸说我在这里说他怀话呀)

明天就是我的club的朋友去马坡比赛了~
可是我没得去。。。。。。。。哎~
都是exam 咯~害我没得去> < 考完时就不能报名了。
    不过!!!我会在精神上support 你们的~~
   加油~gambatek ~ ^^

今天和一个人打球~虽然赢了。。。
 可是人家比我小。。是不应该让他拿那么多分的zzzzzz
很对不起教我的人= 3=....为什么我的脚那么不争气。。。。
    这样一点的伤也忍不到。。。。我好差
    
   算了算了~~i wan +U ~~在任何方面。。。

THE END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