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Last bloG be4 Go to TRavel + +

啦啦啦啦~~~~这是我去玩之前的最后的post 咯
所以在18号之前都看不到新的啦~~呵呵~
对了我家来了一个新成员~~
哈哈~~就是他了~~
她的名字叫chocolate^^
paiseh~这是人家要睡觉时拍的XD
她还是个爱玩的baby~~得空来找找她吧^^
没练球的日子真的是闷到tak boleh tahan- -...
昨天还收到消息~~我的球会很多人输了~~
哈哈~我朋友还蛮"辛运"的~遇到first seed XD
被玩到惨惨 :P
ooo yessss~~~明天暂时告别宅男生活啦> <
happpyyyy~~~~我会想念大家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