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260days=)






哈哈!这些就是我在我们这里的街上的街头表演!
有的表演真的很厉害
虽然我们都没有给钱- -
可是真的这些人很有勇气!=)赞哈哈

哈哈我的girlgirl最近真的很用功也=)
很期望看到你的成绩!!=)
有付出的看了都一定觉得很有价值的哈哈
所以到时候要跟我报成绩啊!=))呵呵
女人 ^^你不要担心我在这里真的很ok
哈哈你一定还怕我没有交到朋友吧
哈哈认识了一些中国的朋友
他们都很特别也哈哈
也很搞笑哈哈
我学点回来哈哈

我要快快回来看你
♥我每天最喜欢晚上和你skype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