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Sunday, January 24, 2010

NEw worLD ^^


hehe~~这是我这几天最好的战绩了wkwkwk~~double KIll~~XD
i hoooooooookkkkk~~~~~wkwkwkw
拉人拉到80%~~太爽了=)帅带呆咯 XP

but最后mistake le@@......我的beyoung godlike 啊 T.T

本来要破自己的纪录的杀一个20 个和assist 20 出来@@

nvm nvm~~~~^^

dota就放一边先~来说人生大道理来了

我改变了真的~~不要怀疑就是我

很熟hor~这句话~~就是ahliang说的话~不好意思我学了你

wkwkkwkw

听好~~~我有我的新目的~~知道的人就不要说了啦++

当做事我罕你的密秘~~~听到了吗XD

shadowKIa +U+U~~~dota我被你电迷了

           i love DOtA =>

[W-i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