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忙忙忙!!!还是在忙 .__.

学校~~哈
我去了~不错不错~~
和老妹读同一间学校了~~
阿妹啊~我做坏事不要跟我们家的阿妈说呀~~
不然说不完~~ XD
没啦~我那么乖

开学一个星期我就要累死了@@
天天忙~从早忙到晚~~
TIME lESS 啊~~精神也不够~~
补习就差不多五天了~~OmG
我连球都没练了~退出江湖了~~
要变noob 咯~~~哈
我的脚fINaLLY不白咖了 > <
第一天给人家说白咖~~会好的会好的
           好了就要再乱跳wkwkwkwk X)

就到这~掰~sayornara~~~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