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 but heart =((((

越来越严重。

如果你还在 你一定会跟我说怎么做。
那个女的 真的真的好烦。
你妈的, 你又不是我女朋友 不要烦我。
cb

我这一生错了好多

错在赌气都用最烂的方法
错在没办法做你讨厌的事
错在不能和你一起过那些日子
错在没有能力挽回

不过我真的爱你
真的好珍惜

那个女的我期望你看到
我写的。烦我的人 不是你
你没资格。
不要以为你很美 我pui。
女人。如果这时你还在我身边 一定会帮我吧。
一个人真的好痛苦。

回来好吗。

我没忘了你。
我只是静静地在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