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


Monday, December 5, 2011

108 days.

108 days.
记忆们的主人。
你们是不是被她遗忘了?
在她那里的记忆们。你们没被我遗忘。

只是我要变的更强
不在掉泪
虽然这样心还是流着血和挂念那个主人。

你有没有想回来过。
还是你真的dont ever look back 了。
算了吧。我说气话也用歌词, 也用haru haru

也许真像我朋友说的一样
在另一个时空 我们是真的永远在一起的
羡慕他们。

另一个时空的我。
你要永远做个好好保护他的好男人
=) 我看太多戏了 哈哈笨蛋
不过是真的的话,我祝福你们
不要像在这里的我。什么都没做到。
如果你当真了。就这样了吧。
话话我说的

你很爱她。怎么却不去全力挽回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